以前聽說擬鬨肥皂劇有個趨勢稱為[傳說中的第八集],意思是通常到第八集時是最好看的.這次的藍澤,既然腳本家早已撂話無意在藍白之間多著墨,本來就沒在期待什麼,再說這年頭沒有生出傳說中的第八集也早習慣,但是~本集的戲份安排也太扯了吧!男主角幾乎看不到人,點綴式曇花一現仍舊糾結在鋼琴手的老梗,話說名醫的病人應該多到沒時間心思擺在在同一個人身上吧,為何藍澤這麼閒咧?緋山成了女主角,連旁白都變她在講了,畫面多到讓我還是忍不住說戶田真的很像四十來歲耶,據說她以前也有宅男女神的時期是真的嗎?好難想像哦.這集最可愛的是妻管嚴的藤川了,老婆訓示少多嘴的橋段還不只一次XD.然後灰谷是第三季裡我有興趣的第二人選,當然是角色設定的因素,只不過我本來好擔心給三個菜鳥操盤那位病人的餘生啊XD,還好後來藍白有趕來.嗯,反正戲要結束了,平常不器用之人都突然同時變強,月九按例都要以所有人都邁向光明人生結尾的啦.話說這是我看的第幾個月九了啊?耶,不是一度說要廢檔了嗎?不實施了?然後又讓人想起月九後面那個節目原本二十年來都同一個,結果去年.......算了,不講了.只等這劇剩下兩集還會讓我想寫什麼嗎?雖然打一堆國字無人看,但想想愛看又愛罵的欠揍之徒如果有人在看大概變得很扭捏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澤耕作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