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件事可以贅述到三篇,我想我是瘋了(會長久在這無人之境寫得這麼high本來就是瘋了).仔細看才知原來北野後來離婚是靠恐怖妻子主動提出來的,還真是懦啊==.我一度以為他只是先讓風波過去之後再徹底解決.嗯,我能理解他這麼做是杜絕乃里子繼續傷害紗和,以及自身道德的懲罰與彌補,但是他真的甘願一輩子過這般空殼婚姻啊?畢竟他不知道有了一生槳這小傢伙是此類故事的重點,否則他囚了自己,不也苦了紗和嗎?然後在聯想:這種個性的男人,和東垣內豐是一樣還是不一樣?嗯,真的對演北野的這位完全沒有概念,不知道人物特質本來就符合他慣有的呈現風格,還是有別於先前戲路?如果讓演東垣內豐的那隻來成為這不倫老師,應該很符合其人的專長,反正就又是壓抑悶騷男啦XDD.話說塞斗嗓最近剛好也有提到這人耶,嘿嘿,這部快破我重看紀錄的肥皂劇,讓我覺得你們兩個各方面都好像啊,也許看過的電影種類數量可以大車拼,只差某人不會唱歌.而且以說話的聲音而論,好像塞斗先生更使我花痴耶XD,不過長相還是某人勝啦,我心目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