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不對味也許難引興趣,但如果歌喉棒,偶然聽過就可能沉迷,再加上若是長得不太錯的話.泡菜國有一個人的歌喉好吸引我,每次聽飆高的副歌部分時,感受就只有[如癡如醉]四個字形容.對他歌喉有深刻記憶的開始,應該是漫不經心跟著別人看[拜託小姐]這齣劇的時候吧.說實話,擬鬨劇的台詞口音聽慣了,相對這種常以上揚韻腳結尾的語言很難入耳,劇情不是很關注,只因為尹相鉉先生在這劇的造型還蠻合我口味XD,加上歌聲,一度有些花痴起來XD.曾經去網上查,他也算遲起之秀,一般藝人不會到那年齡才入這行,這條件大概在我心裡加了點分吧,哈.不過畢竟我只愛他的歌喉啦,當然如果其貌不揚,歌聲再棒也難甩違和感.事實上是沒有,長得不賴啊,印象中不曉得是哪些網站還說他的長相可媲美擬鬨的木村,嗯,以在下的個人喜好,單純就長相,其他什麼都不管來選的話,我還覺得勝於木村.如今似乎他演的戲會有他唱的插曲已是固定模式,對某些演員來說是不是值得羨慕啊?只可惜我覺得他大部分的角色都不夠man,人嘛好像也有那麼一點,不過總之他的歌聲入耳就真是銷魂啦XD.幾百年都不知他的狀態,最近突然迷上聽他的<凝望>,一查才發現,他要結婚了,好湊巧啊,真好!在我來看,最近還真是大叔結婚潮啊(其實算哥不算叔啦),真是一片喜氣洋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