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揍的一篇.不但寫的時間欠揍(都幾點了),寫的東西更是意味不明(妳哪篇不是).老實說,敝人並不喜歡常在戲裡賣肉的演員,賣肉這詞想必誰都不喜歡,在他們的角度那是他們值得驕傲的優勢.嗯,最近擬鬨某個人總是到處都在脫,雖然他表面自嘲都搞不清本業為何了,但很明顯的還是以此為樂,並且總是強調任何情色風格的寫真要求任君宰割無上限,讓我這個介於fan不fan的關注者好迷茫XD.我想我心中最理想的[流程]是被一個演員帶有ero味的角色吸引,然後盼他多接些苦逼角色,偶爾點綴式的脫一下.但這樣說起來就會被笑[都給妳講就好啦],也是啦,所以還蠻[欣慰]另一位最近把衣服穿牢牢,好好演個悲哀爸.我始終很懺悔自己什麼時候喜好的都和[脫]沾上很大的邊,尤其當看到調查認為他們演技不佳的時候==.代表著我是只愛外貌的膚淺fan?可是我又覺得他們長得並沒有很好看(持續欠揍中).所以一整篇到底是想表達什麼?嗯,一是希望塞斗先生可否逐漸把[脫]這件事收斂起來,但我知不可能,那是他主要的飯碗來源,而且套一句流行邏輯:不爽不要看.二是有些失落的覺得,某人不脫好像真的也不曉得要看什麼,似乎挑戰個要哭要哭的悲哀夫悲哀父並不入味(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