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手之後得知他後來變成gay,或者,他是以這樣的[自我覺醒]所以分手~這兩種,應該是後者感受比較差吧,就是"白耗"的感覺,前者也許還保有美好回憶的完整性,甚至可以臭美的揣測是不是自己把他[害]成這樣.還好我沒遇過這種事,雖然很好奇,但我無法得知當事人的狀況究竟是哪一種,因為我只是個海外的路人甲,而他們是某國鄉民皆知此段往日情的藝人.如今女方已嫁給比前男友身價好的同業,而男方展示閨蜜的行動益發公開頻繁,到底這位著名前女友每每在電視上看到這些作何感想?是會謝謝他?或是仍有怨懟?好吧,兩人各自都找到幸福就好.只不過我這路人甲不禁唏噓:當初和女人的情,礙於藝人罩門始終地下化;現在和男人的愛,反而毫不避諱表露他的羞澀.眼前螢幕上播的東西,只有很直覺的反應:實在看不下去了,快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