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年這數字好像有點久,當年演小屁孩的他們,如今都是獨當一面的主役了.其實我是因為偶然看到健吾邊親邊摸的那一小段而看起這劇的XD,說真的我以前從來不覺得他長得有那麼值得讚嘆,是今年的正木一郎提起了興味,而健吾和其他三個男生相比,的確好美XD,再加上他的靜謐感,若當年有看還真是會醉XD.演功司的這位,當年看了他的荒木啓和佐野泉之後,小迷了很短一段時間,只是今天一查才驚:一直以為十年來他有演的應該全是主役,結果居然非主角的數量還不少,真是意外.然後演正平的呢,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去關注此人吧,他真的好小隻唷^^,不過也許這劇就已告訴了我,為何他是公認的演技帝!剩下的那位就令人很感嘆了,後來知名度也不低,雖然不到主役,但他那股味兒好像也有不少粉絲,事件本身不言,令人落寞的倒是當年演最愛看女生胖此的傢伙,十三年後在要消失的前夕,告訴大家他其實是~,我不知他粉都啥感受或早有心理準備?嗯,反正我每篇的文字到最後都是淒冷感居多,完全憨呆花痴的很少,所以只講給空氣聽是最好的處遇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nd up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