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cb3演員的一篇無聊盤點而已(哪篇不無聊).在下對於急救團隊的這幾人,看過他們別劇的,只有兩位,男主角不用說;新木是在crisis看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是長得蠻漂亮的,還被灰谷凌形容笑起來像太陽呢,不過要說美還是比嘉更勝吧.近日稍微瀏覽一陣,有兩個人的實際年齡真令我意外,而且意外方向相反.雖然略知戶田好像跟山下很熟,但看容貌讓我以為年齡像仲間或竹內她們那樣(我忘了劇裡大家是同期的實習生),結果一查,什麼?她比山下還小?呃~還真三條線;然後我一直以為椎名先生是木村或藤木那一層年紀的人,一查竟然今年已經五十三,那醬已經幾乎可以當山下的爸了耶,山下媽和兒子也就差不多是那樣啊,而且我不知他已有老婆,還以為石田大姐是他女友咧XD,這把年紀還願意和小屁孩們一起上綜藝遊戲宣傳,實屬少數吧.隔了七年六人又能共演,男主角的殺青感言也可以想像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