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十年前的舊劇了,大野先生在發布會上曾說,這是一個和他本人差很大的角色.嗯,有沒有那麼腹黑我不知道,但即使不是他的粉絲,稍微有看過他節目的觀眾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他演這人物其實反差很小~表情總是淡定木然,情緒少有起伏,這不就是向來甌挪撒拖璽給人的感覺嗎?把他在這個劇的所有鏡頭掃一遍,不外乎三種印象:眼神在善惡之間秒變切換的特寫;在成瀨姐姐與借傘女孩面前才有的柔和身段;內心衝擊時的淚流滿面.曾有報導評論他這角色的演技不錯,嗯,對我這枚觀眾而言,感受到的只有面癱和哭,醬就叫演技好嗎?有位姓二宮的役者,眼神的各種細微變化,才真是讓人讚嘆演技.耶?怎麼扯起別人來了?沒關係,他們不是感情很好的大宮嗎?^^.不過說真的,這劇裡許多甌挪嗓的鏡頭都讓我忍不住定格多看幾秒,自言自語著:好美啊!他的長相是他那團體的五人裡我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