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看擬鬨戲劇的親,有天看著手機裡別人分享的影片,當我路過聽到熟悉的語言產生好奇之時,他對我說這電影蠻感人的,據說是真實故事改編.嗯,我心想,網路視頻的普及也不過最近十二年的事情,如果是社群流傳的擬鬨電影,我很有可能知道(這什麼好大的口氣,妳是塞斗塔枯米嗎),於是試問電影名稱,說叫永不放棄,呃~怎麼這麼菜市場名的中文翻譯啊,直接把手機借來瞄一下,看到檔案名door to door,耶?好熟耶,是哪個啊?稍微移動一下游標,突然爆笑了一聲,因為我看到某個人了,原來是他演腦麻的這部啊~只不過它不是電影,而是單集電視劇.親問我妳知道這個人啊?我os:超知道的!(其實也只看了兩三個月),親說他演得好好啊,我對親說他的演技在該國是很有名的唷,然而瞬間os:奇怪,我怎麼一副他的痴狂粉絲在幫他大力美言的態勢啊.嗯,其實當初這部我是跳著看的,也沒看到完,雖然的確佩服他演得好真,但是一想到轉個鏡頭其實是毒舌的小惡魔嘴臉,彷彿是一種人格分裂的視覺效果,叫我情何以堪XDDD.嗯,我只是覺得身邊人難得看一個擬鬨戲劇,就居然是這麼熟悉的人演的(哪裡熟悉了),是要說太湊巧,還是要說某人作品的滲透率太強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omiya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