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是第二次對此嗓音的花痴紀錄了.嗯,當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此人無法和某位二十一年前過世的華人歌手媲美,但就因為身處的偶像團體裡,其他成員極為普通甚至帶著鼻音的聲調,此人唱歌的音質真是又清又亮又man.據說曾有粉絲去函表達希望他出個抒情solo的要求,然而至今他的solo始終是舞曲走向,據說他有說明過不予考慮的原因,但我想其實他就是愛跳舞吧.所以只能從該團的柔和歌曲裡專門抓出他唱的那兩三句反覆又反覆地迴盪,這也要拜現代視頻之賜,否則早年聽音樂的工具,哪方便這樣直接拉來拉去.雖然以前也迷過此團同公司的前輩團體,但我不曾被裡頭誰單獨唱歌這麼吸引.啊,只要說到偶像團體就覺得都這把年紀還會觀看這些真是丟臉,不過,能夠有個歌聲讓自己每天都聽,也是一種紓解的小小喜樂吧.而且,又清又亮又擅高音,此般敘述條件,不就和我那偶像是同一種性質嗎?!喜歡的口味始終同款,只是等級差異,真要說起來,這位稍微渾厚的音質,反而是我那位偶像無法呈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