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看劇的選擇原則向來膚淺,跟love完全沾不上邊的劇是不會看的,再加上對櫻井先生不甚有興趣,所以這是他的戲我唯一看過的.嗯,只覺得原來他有演過對某個女孩這麼執著純粹的角色啊,好珍貴,反而他當了主角之後演的都跟love沒什麼關係.這戲我也只抓他和黑澤對話的內容來看,然而黑澤的舉止動作和說話尾音,實在略為醜化到常使我三條線,怎麼有前陣子新堂湊的即視感.....,不禁感到會那麼喜歡這樣的女生也太嘔嘎隙了吧,儀態稍正常些較能接受.其實我覺得櫻井這種有一點啞啞的嗓音,說話低沉時也許比大野更吸引我.然後,十九歲好瘦,咕溜溜的大眼好明顯,跟現在已擴充n倍的臉面積擺一起看真是好殘酷XD.雖然他總自稱是秀love的苦手派,但我蠻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再接個這種類型的.不過看著看著,想起了他的別作才發現,這傢伙似乎蠻喜歡接這種有驚人闇黑面的角色,對照他的家世,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吧,還是說他的確想偶而透過這類仕事把另一面的內心潛質實現爆發一下咧?這是我比較好奇的.嗯,還是忍不住要再說一次:這種和女角湊那麼近,氣氛一整個好doki doki的劇情,在他身上實在太珍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