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發布聲明以來半年過去,其他成員的某些粉絲,行為只使人感嘆:真面目總是在變故破壞了歡樂時徹底呈現.把各個照片影片刻意裁切變造,製成這個團只有四人的自爽假象,看了是難過大於可笑.山寨國也有,泡菜國也有,不知道他自己的國家是否有這樣偏激低素養的粉絲?有多嗎?其實如果問我,我也可以丟出一句:這個從來未盡leader之職的人,怎麼做起了結束一切的leader?的確是蠻諷刺,但對他稍微有留意的人就可感覺,做得勉強已有些時日了,甚至二十年來抗拒想逃的心情一直都有.所以我懷疑成員們真的是如記者會上號稱的那麼驚訝意外嗎?我並不樂見一切因他而結束,但想來也困難,例如以前的歌以後是要唱不唱,至於節目彷彿較沒影響,但成員們的既有模式都是丟梗給他耍寶耍萌,沒了他味道鐵定不同吧.再者,以他們的年齡,展開新階段使團繼續也是怪怪的,都這年紀了還能幹嘛?誰退都一樣是結束,除非像他們的前輩全員都還願意繼續混.即使思考良久,五個人裡所有條件概括來看,我還是會選他,但也不是全喜,我不喜看大哥卻如小弟般存在的相處地位,也不喜他面子掛不住時耍賴騙人的任性,還不喜看到近年來長末交情更勝大宮的現象,因為那位是五個人裡我最不喜的.不過我最好奇的是不共事以後最關心他的人是誰.其實我寧可直接跳到最後一天,要結束就快結束吧,現在就算看著笑著,伴著此情此景即將消失的心情,剩這一年五個月好像也沒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no satoshi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