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下個月你逝去滿二十二年.

今天和別人聊起一些早期歌手,講到你時,從對方口中聽到一個我沒想過的字眼[孩子氣].心裡並不認同這樣的形容,對我而言你給人的感覺叫做[大男孩],大男孩和孩子氣是否有相同角度與意義待解.然而姑且算大男孩,那也是你剛出道時期的形象,你臨終前出的專輯個性十足,氣息顯然是男人不是男孩.不過好笑的是,近年來我很迷日本一個音色跟你有類似性質的偶像歌手,他被我的另個友人也形容是孩子氣.無語~只能說,純直無心機的眼神,是我會變成粉絲的要件之一,也許比起走荷爾蒙路線的同齡者,你們頓時像小朋友,但我就不喜那種具野心會放電的眼神啊,他人形容無謂矣.對我這種心情,就麻煩偶像你在天之靈偶爾保佑我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