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看一部九年前的電影,

這把年紀居然還看中學生的故事實在有點好笑,原因有些輾轉.不管啦,反正就是看著看著裡面有段換座位的劇情,男主角及時救火的自動選坐女主角旁邊的位子,這讓我想起自己以前也曾經歷過這種事情,可是電影裡那男生是真的喜歡那女生所以這麼做,但當時的我卻以為美夢降臨,提筆寫了幾句話給對方,內容彷彿在喊著[來吧來吧我等你很久了],結局當然是相當慘烈XDD.真是的,難得看個不符年齡的夢幻片,竟然無預警的勾起不堪回首的往事.其實說不堪回首嘛也沒那麼悲情啦,至少現在真心嘲笑著當時難過不已的自己怎麼會白痴到這種程度,現在想想當時真的都沒在觀察就輕舉妄動耶,哪像現在是鐵證如山還想查證再三XD,而且那樣的出擊風險不需要到中學年齡才懂吧.啊~想起來就一整個好丟臉哪,害我電影都看不下去直接切掉XD,其實是剩下的劇情沒啥張力沒啥看頭了.不過,到底是當年把腦內成真比較可笑,還是此刻這把年紀還看中二片比較可笑就不知道了.嗯,搞不好重點是我"為什麼"會去看這種片,那個所謂輾轉的原因才是最可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