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團體的紀錄片從這集起是成員的個人篇,

先登場的是埃巴,原本沒想看的,但因為裡面的某幾句話,我還是吐一吐一年前就想丟來的吧.我一直自我界定不屬於團粉.會是團粉之人,無非著眼於他們一片開懷的氣氛.然而任何人相處檯面上與檯面下一定有溫度差,啊辣洗也許是偶像團裡成員氣氛貌似表裡皆佳的模範生,但那是沒發生大變化的狀態之下吧,這件事之後,料想他們對彼此應該都有一些空前的感觸,灑枯賴以在首集就暗示了呀,說好聽是商量,其實是各有定見的角力戰罷了.這結果想必最不情願的就是埃巴了吧,說難聽點,四人裡唯獨他沒有可以拿來當職業的專長.一個主播,一個影帝,一個表演總監,至於要走的那個,到底他打算以後拿什麼賺錢誰知道,但他至少有搞藝術的本領是眾人皆知的.想必直到現在,埃巴心裡對這個主張鳥獸散的虛名哩打仍頗有怨念吧,不過哩打也講過從沒遇過不喜埃巴的,所以這樣的好好先生絕對不會讓離去者感到為難.看到他向如師如母的劇作家表示接下來像是一切都要從頭開始時,身為某人粉絲的我五味雜陳,既不忍又難堪,一方面蠻同情他,但又彷彿聽他在怪罪某人害他如此茫然.嗯,到現在我都不時腦內,如果某人可以把他們三年前一對一相談了半年多的所有過程披露出書,肯定又是話題,但即使如此也不會是事實全部,五人共商模式難免曾有或大或小的火藥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