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播過另兩人之後就一直在等,

差點以為礙於疫情無法取材私交親友直接取消錄製個輯,反而驚喜換成和成員的對談.嗯,不得不承認,很明顯松本是讓大野最坦誠放鬆最想黏的成員,雖然我一直不想接受(因為他是四人裡我喜好程度最低的).山組對話的內容算是蠻難得的程度,我倒訝異櫻井居然是私下會在成員面前落淚的人(雖然最不可能的是二宮),只能歸究此事是甚大衝擊唄,還不是某人害的,該打,所以某人不敢一起哭啊.然後,二宮竟然沒單獨對談而是偕伴匆匆一瞥,不禁腦內大宮交情真的早就不如長末.至於相葉,我想幫他說:[鏡頭在拍當然要講點好聽的啊,難道我可以說<對啊,他就只是負責睡覺和做應聲蟲的隊長>嗎?],單純的大野就這樣當真而激動,我相信如果是其他成員,被褒者會直接視為場面話淡然略過.好的,沉默寡言的某人能有半個鐘頭的時間談他自己,對我而言再滿足不過了,剩下的群體側錄就變得完全沒興趣.某人被大眾看到的時間馬上就要結束了,因為他而使我想對空氣吐出的字句就只剩兩個月後那篇總結的感謝吧,就等著他解脫我發楞的新階段到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no's  diary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