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文春砲是幫我斷捨離用的XD.

說大野早就設立個人公司,呈報的經營內容也是藝能界的相關事務.嗯,回想他說離開是為了要回歸普通人的生活,回想這兩年他不時淚流滿面的說著對成員們的感激,感覺就是:被騙了.我完全不期待他再做相同的工作,如果他的確如此進行著,我更在意其他成員的感受:三年前商量時大野有預告這些嗎?是現在才從文春得知的嗎?如果要靠被爆實在令人火大想扁.雖然未來做啥職業是他的自由,雖然不像當年吸毒話題屬於醜聞,但是就代表他對嵐真的沒什麼感情耶.咦?我怎麼變成其他成員的粉絲了?XD.據說他想結婚開公司都有告訴松本,原來他對松本真的那麼喜歡呀,還戲稱要和他結婚咧,難怪上次兩人同樣沒有發文恭喜二宮,是哥倆好同出氣是嗎?這麼說來事情到現在,是櫻井和相葉最辛酸囉?只不過感覺平常他們就是和大野比較有距離的兩個.嗯,好吧,瞎耗了兩年,原來一點都不需要哀愁,原來完全不需要道別與祝福,因為他早就計劃得好好的,這名字根本不會消失,只是切換著不同的身份.但應該已經與我無關,因為這整件事[表]與[裡]的樣貌與過程使我感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no satoshi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