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那天其實有一種莫名的驕傲,

是不是很奇怪?我當時所寫的,除了心碎二字,什麼都不想講,但後來釐清一下本音,其實看到他的宣告時,最有感的衝擊不是悲傷,而是[他竟然有膽來真的!].他一直都想掙脫這職業的枷鎖,身為粉絲當然早就心裡有數,而且我以前就猜想過他會不會哪天不想再忍決定豁出去,然而自以為幫他腦內了一些後續問題又覺得,個性軟趴趴的他應該沒有執行的膽量.結果他們瞞了一年半丟出的震撼彈,真是令我瞠目結舌.不但他確定不幹了,連整個團都直接關門收攤,讓四個人的粉絲全部跟著遭殃,缺一不可的承諾也太貫徹了吧.那幾天我總在想:[即使是因為自己去引爆這顆炸彈而造成哀鴻遍野也在所不惜?我印象中的大野何時變得這麼有種?].那場記者會也是何其有幸,平常五人共事時存在感最低的他,能有這樣的機會,四人有如陪客,焦點全在他身上,正經八百的氣氛在眾家鎂光燈前說明自身立場,這種景象真是二十一年裡的唯一.平時專門耍萌耍廢的他,這般嚴肅懇切的語氣和神態,才是我要的男人.最難過的時刻卻覺得是最帥的模樣,也算是奇特的回憶了.如今,兩年的緩衝,更因為文春對他離開目的的爆料,沒剩什麼不捨的惆悵.耐人尋味的是,宣布過後一步步快速增加私生活新角色的人,並不是帶頭說要各奔東西的這位,莫非早就想拆夥的不只一個?文春之類的趕快幫大野爆個令人瞪大眼睛的吧,別讓馬上要迎接杯比的那位專美於前,也讓粉絲看看不再做公眾人物的具體收穫.嗯,想必他一定會說:做這種決定是為了自己,不會在乎接下來的人生被大眾如何看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智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