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要形同家人,

倒覺得倆人比較像老闆與屬下,否則為何借住個房子要填這麼奇怪變態的問卷?兒玉把答案改成用聊的,真是自然的好方式,但氣氛像在面試,那位[家人]為何沒有同樣暢談自己呢?很有階級感不是嗎?但兒玉一貫的開心狀,我覺得她其實不是真的對男女之事無感,而是把她破處的男人吸引不了她,如果變成高橋對她告白甚至要求發生關係,她的意願應該會差很多.然後,湊巧到使我發噱的是,本季就只挑這麼一個肥皂劇,為何冷不防出現[他們只是暫時沒有活動不是解散][就算如何他們永遠都是心中的偶像]這種台詞?老天爺還真鬧我XD,是預先幫我洗了編劇的腦子嗎?XDD.不過我不會讓一個很痴迷什麼偶像女神的人成為男友,因為這種男生通常個性都偏柔弱甚至略娘,如果和這樣的人擺一起,搞不好別人覺得我們裝錯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