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報導當年某華語劇的主角三人今日難得齊聚留影,

已經是一位人妻兩位人父,真是溫馨摻著時光飛逝的感受.回想那時候的自己,年紀比那三人還老,還在看所謂的偶像劇,好丟臉啊哈哈.不過在那之後沒多久就被擬鬨某些人士的[魔掌]所控,再也沒看過任何講中文的東西,所以那三位的劇也是我分水嶺的最後一部.嗯,十七年這麼一大段,對任何人來說都經過非常多的變化與感慨,我也沒料到十七年後的自己居然經常掛心某個已經不在的男人現在怎麼樣了,嗯,是不在這個職業,不是不在這個世界XDD.就像那位人妻說的,闊別多年再聚首,知道兩個男生現在都過得很好,自己也會感到幸福,她說這就是"老朋友".每當我看到某人被爆料的最新狀態,覺得他還活得很好,就會安心一陣子,所以他像我的老朋友?老天爺說:妳算哪根蔥哪根蒜!人家又不認識妳,況且一旦不審慎的行為被妳知道,就怨念到有如不曾有感情的陌生人,還老朋友咧.嗯,總之,十七年,人生不一樣的事情真的很多,這男人也終於擺脫他厭惡的日子,而我,因為疫情,因為他,也開始習慣與過去十七年又不一樣的生活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