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裡有人提到他,

才發覺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想起這個人.不,其實他還是常出現在我的腦子,只不過是很無聊的在比較,他和某位鄰國人士的歌聲在我心目中的分數.今天某演唱會某觀眾有幸與主角合唱,據說他會被欽點上台,是因為他只回答工作人員說是某已故歌手的粉絲,主角不嫌他失禮,笑說自己也視那位為偶像,乾脆一起唱.嗯,雖然我拿那位觀眾的回答當這篇的標題,但其實是自慚比起這位先人,我已是別人的歌迷,因為覺得某位鄰國人士具更多他所沒有的音質特色.然而寫這篇是因為只要看到有任何人再提起他,就很欣慰,畢竟有人和我一樣,已經離世二十五年沒有忘記,而且我知道這樣的人還很多.所以即使我不敢再說是他的鐵粉,懷念依舊,而且相信大家懷念的不只是他的歌聲,還有學識才華與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