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最近出演角色名叫鳴澤溫人的人士,

那部劇接下來的部分我決定不看了,然而之前其中一個宣傳片段裡,他回答記者問題時透露他最近又開始有唱歌,當時我沒多想,以為他講的是私下的閒餘時間,這兩天才知道,他當時那句話是在鋪梗暗示,他要出個人專輯了.嗯,身為他原屬團體主唱的粉絲,說實話,長年以來的確覺得他是該團體歌喉的第二名無庸置疑,但此刻嗅出他即將長期拓展個人秀時,瞬間有著不知如何形容的感受.絕對不是吃味,畢竟我哈的那位是自己想要銷聲匿跡的,盼不到人也怪不了誰.那既然第一名以後不會出現了,第二名的歌喉如果都不秀一秀,確實也有些可惜.嗯,仔細想一下,若真要用言語釐清那份感受,應該說,當這些和以前同性質的事情,被成員個人發展成熟之時,就是形同正式去團體化的時候.白話就是,要殘酷的接受這團體已成歷史,雖然早在某人宣告的那天起就已拋出這個事實,但反覆要提醒自己這個概念,總是很感傷.據說這位的新專輯好像是以翻唱為主,但料想的到那只是試水溫的步驟啦,他不可能真的只出這樣玩票一下的性質吧,接下來就會有所謂全新第一張,第二張,還搞起個人巡演的咧.嗯,只能說畢竟屬於別人的粉絲,就覺得管他搞多大也與我無關,雖然想必某人屆時一定會傳訊給他表達應援,哈哈,因為某人總覺得某些時候他倆的音色很像.但當然在我心中,某人的歌聲總分是遠高於他,他哪能跟某人比呀,某人開口跪的本事是眾人皆知的唄~(有沒有一點太囂張).嗯,但現實就是,這個人就是不唱了,妳能怎樣,所以啦,對於歌喉第二名的出專輯,也算樂觀其成.多補一句:舉凡他帶著自創小團體去上電視也好,誕生日要開賣專輯也罷,只覺得他搶錢搶很兇,他對這些開拓是確實很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