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奧運過後,

似乎迷上觀看某兩人對打的比賽,應該說只是想看某人對某人又多贏了一局.這種興味,十年前也有過,那年奧運看了羽球男單的決賽,那位金牌,黝黑的皮膚,線條明顯的肌肉,快狠準的英姿,不懂羽球技法的我,完全把他當藝人在花痴.然而他無人能敵的許多國際賽,銀牌也是同一位,漸漸我覺得永遠輸給他的這位好可惜,後期我總是祈望能有名次對調的一場也好.如今他們都老了退役了,沒再有黑皮膚的東亞帥哥球王吸引我,去年奧運女單的金銀牌,似乎又開始了我的特定組合控.上週世錦賽,這兩位輸贏結果仍舊,很開心某人又贏了,但其實輸的這邊才是我國代表.我能說個難啟齒的理由嗎.....只因為我祖籍和奧運金牌那位同省份~~很無聊對吧,當然也是因為我不喜歡我國這位的某些言論啦.現在這個時代真傷腦筋,連老同學都會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時事立場在群組鬧翻.我上次說過,有位親戚政治立場蠻偏激,所以我只好把這篇很窩囊的擺在這無人之地,反正支持對面的通常得不到什麼共鳴.我不是叛國賊,只是懷鄉情濃,明明從來沒去過也不想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