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應該闢一個叫做[什麼事都可以聯想到某人]的系列標題XDD.

今天又被人小看年齡了,明明都是四十幾歲的女人,不知道我年齡的對方,居然在我面前自稱阿姨,我的天哪,把我看做是二十出頭的晚輩?這和老人家被看得很年輕的那種感覺完全不同,意思是我看起來很嫩很孩子氣就對了?只能生悶氣,那要拿誰來安慰自己呢?嗯,某人不也一樣嗎,跟同一堆夥伴朝夕相處共事了二十年,明明是裡面的大哥,卻常被拱去耍寶耍白痴,然後因為個性笨笨鈍鈍的,工作時又一副懶懶愛睏樣,常被弟弟們鞭策碎念,頭銜雖然叫隊長,卻連外人都一致覺得應該是另一位,完全沒有相符的尊崇啊,所以他忍了二十年終於不幹了(這不是他講的,而且他被大家猜測的真正原因也不是這個XDD).嗯,所以只要想起他也經常被人小看的感覺,我就舒心不少.原來他療癒我的,不只是使我銷魂的歌聲,還有兀自腦內同樣窩囊的處境啊XD.再過兩個半月又是他生日了,老實說我已經有好幾次聯想到他卻忍著沒寫了,所以我才說乾脆直白固定都把標題叫做[連這種事也可以聯想到某人]的第X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