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上集覺得的一樣,

新名的態度驟變真是怪異,好不容易現在妻子頻頻釋出善意,而且因為嗅出蹊蹺終於開口要好好談談,不是應該很欣慰很珍惜嗎?情緒卻從[渴望關心]變成[排斥厭惡]?所以當他和[丈夫特地請假衝回家探望]的吉野太太竟然在電梯裡勾起手時,我只想罵真是犭句男女;當他們在房間差一點要達陣時,我只想砸過去.如果新名這麼不想再跟妻子共處,應該趁機好好談離婚;吉野先生很悲哀,老婆沒被小王上,並不是老婆直面拒絕,而是靠小王自覺分寸踩剎車.還好他們沒上床成功,不然我真的不想繼續看.這對主角和當年昼顏的情況不同,當年兩邊配偶的確都很欠揍,一邊丈夫是不折不扣的媽寶,一邊是絲毫無意改善高傲態度的妻子,所以當年的北野與紗和可以使我重看好幾次.接下來我只對新名夫婦婚姻是否要勉強維持稍有興趣,然後,歪樓一下,預告裡兩位太太同框,嗯,出過美豔性感寫真集的,與一副純樸姑娘貌的,畫風真是迥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