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四年,

自己對這劇的意願角度變了很多,他和賢二的互動主梗想全部跳過,比較有興趣的反而是他在辦公室與同事,在老家與父母,或者姑且看看分瓜太太的可愛小外孫也可以.但沒料到第一集最讓我有感的竟是那位超市店員,她是有啥毛病?對別人都親切,唯獨輪到史朗時就劇變撲克臉,卻又等史朗走掉才回報一個意味不明的微笑,這什麼啊,毛毛的,是小丸子裡的野口嗎?然後,每次作賊心虛,一臉驚恐以為別人要道破他的性向,立馬揭曉是虛驚一場的史朗好好笑,而且我好愛聽所長嫌他無趣,雖然所長還是會緩頰說是優點啦.實在很納悶內野先生為何願意接這個角色,對他別的影像完全沒看過,他本人平常舉止就是略有這種味道的人嗎?雖然都第二季了,看到他那些噁動作還是很想扁,隔了四年又要續拍,他是榮幸還是尷尬呢?四年,有些事情真的變了,縱使篇篇都沒人看仍然續寫,但如今居然打得和標題一字不差丟給菇苟搜,也常常找不到我的(另一處)堆字樓,四年前是很能自我感覺良好的耶,哈哈,只能說現在能秀自我的媒介種類太多了,痞客邦這種過氣的模式,當然就被講求即時現代化的系統給排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