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回把史朗與父母的對話佔了蠻大部份,

很符合我對此劇的喜好需求,畢竟他爸媽就他這麼一個寶貝兒子,卻因為他的性向而違背一般父母對後代的許多期望,所以愛看他回老家關心兩親的畫面.不過也跟飾演的這兩位長輩有關,覺得他們看起來都相當敦厚溫和,擬鬨許多這年紀的演員還不見得給我這種感覺.嗯,每次看史朗眼眶含淚語帶哽咽的對著賢二述說心意時,就跟著瞬間眼睛都濕了,但還是忍不住假想他面對的人是女的,比較能接受不會破壞美感XD.身為外行人還是很佩服西島怎麼能這樣普通的把男人當做他情人,含情脈脈的盯著講著,偶爾還出現一些在我的理解只有男女之間才會出現的親暱動作.三個月一下子第二季又結束了,這應該是我十六年來唯一一齣跨越年份都在播出時段就完整收看二部曲的擬鬨肥皂劇,因為以前看的大部分是原創劇,一部播完就沒有後續了.這幾年西島很多劇我都沒興趣看,能像這個還會看著看著也想哭的很難了,也許以後也不會有,至少像下個月飾演侍候難纏女兒的憨爸這種風格,就絕不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