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播前就知道這部小說以前出過電影,

當年的男主角與男配角都是永瀨先生這個偶像公司的前輩,如今物換星移,一位已不在這家公司,一位幹起舞台總監有聲有色但所屬天團卻嘎然而止.嗯,無關的廢話不多說,但要回歸劇情內容,好像也無言可述XDD.先說,我的年齡不至於像劇中一樣可當她媽那麼老,頂多是他姐,而且立場就像第一集他這個打工朋友講的,年齡差這麼多耶,好噁心,我覺得就算男女對調都噁心的好想吐,更何況想像與一個我和她媽同齡的小朋友搞起來,嗯,翻白眼直接升天去.所以這故事整個概念我是看不下去的,至於會看起第一集,是因為近幾年我覺得永瀨先生是他那家公司以某人為界線以後的小輩裡,整個長相與氣質少數合我口味的,而且又是愛情片,也不是那種青春校園劇,所以成了本季擬鬨肥皂劇唯一入袋.不過,以兩對不倫同時發展的這個結構,使我想起今年剛好滿十年的昼顏,記得當年我都只看生物老師的那對,另一對劇情全部直接跳過,想必這次永瀨這個也一樣,因為我對那種吊兒啷噹的男生延伸的感情沒興趣,但真要說首集感想又覺得,永瀨只像個超乖巧兒子,女主角與他共餐的氣氛有如改嫁媽媽的定期探望,完全撩不起想要壞壞的火.但也因為永瀨就是這個味我才會注意吧,像電影版男配角那位平常很跩的前輩我就很討厭,哈哈哈.嗯,再講句題外話(雖然整篇都是題外),第一次仔細看永瀨這麼久,真心認輸,覺得某人跟他比起來突然變好醜.雖然至今仍堅信那時候演成瀨領的顏值是很令人流口水的等級,老王賣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