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演員的作品如果以色慾風格占多數,其實就我而言反而會降低花痴程度.在下喜好大概還是偏向內心戲(或等於是面癱路線?).與其要看他全裸和女人激情演出,好像不如看BL還比較舒服.這是一種什麼心情呢?大概就只是無理的眼紅吧XD.無聊時把塞斗嗓的作品陸續加減看一些之後,嗯,北野老師是入門作的我,三觀已全毀XDD.他一絲不掛和別人交纏已是家常便飯,比起來,如月的故事倒還可以,簡單純粹,結局悲情,雖然依舊老梗XD.他演這高中生時年齡25,沒啥違和感就是,比起8年後的現在,整個體態與臉型,也許是另一種best.託他的福,這是我此生第一次看同性之愛,平常實在敬謝不敏啦XD.裡面附註的名言佳句,最記得的大概是[與其從最愛的人口中得到真相,不如欺騙自己比較幸福],簡單說就是暗戀幻滅吧.在下好像很喜歡另外添加文字或是有口白的戲劇,所以像之前筱原小姐演女漢子的那部,還有昼顏都是這種的唄.寫了半天,如月這角色到底給了我什麼?沒有.只是要說難得看他被人家壓在下面看得好興奮,然後要說我不敢去看他又和女人裸裎相對的新電影,那些毀三觀的舊作,我都安慰自己那已是過去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