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愛情裡的某一種模式總是好吸引我浪費時間XD.相處了之後,男方意外發現自己的真實身份有著不能曝露的隱憂,抱著很想坦白[其實我是......]的掙扎繼續下去,結果女方得知真相,終究認可了對方的真心.當年好萊塢的<電子情書>即是這種梗,更久遠的像<羅馬假期>也是念念不忘啦.又重複寫下這種[理念],是因為今日看了一個老梗劇情,說女方不接受求婚是因為以前有個男人鑄下她內心創傷,結果搞了半天,當年的惡男就是眼前的這位.嗯,姑且無視理智想來破綻百出的鬼扯,在下真的很愛看男生等著[被宣判]時的那種眼神XD.好吧,坦白言,這又是某位仁兄的一小段舊作,我是那種follow程度明明已是粉絲卻死不想承認的矯情掛XD,然後更忍不住嚷著:嚇死我了,差點以為北野和乃里子以前也演過一對我又後知後覺,還好只有對戲但不是戀人(到底是在懼什麼).嗯,我仍然很確定不時找這位色氣男舊作來看的原因並不是他的長相或身材,執迷的是他的聲音,就像擬需基碼一樣!無意義的矯情撇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