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衝著這位哀斗的罕見角色去看,雖然耐心看完兩小時,但感想仍舊只剩與故事本身無關的無營養廢言.當初看預告時,就對卡咩先生短得這麼正經的髮型完全無法適應XD,片中年少時期的畫面反而才變成此人常見的頭毛狀.至於警察這身分嘛,在我心中因為對森屋純的外觀樣貌太著迷了,當功太向不良少年出示證件的那瞬間,我心想這哪是什麼警察呀,根本是味道差不多的小屁孩嘛XDD,因為我已經無法消除此人平日扭腰擺臀的腦中區塊了XD.而且這麼若手的警察,令人也很難感受與這群犯罪少年的識事差距.只不過其中一段令我一度腦內:難道歌子都不擔心,萬一已告誡不要接近大神的功太發現她儼然變本加厲背道而馳的行徑怎麼辦?她不顧慮她深愛的丈夫感受嗎?嗯,反正小倆口要在一起的決定本來就很瘋狂,思維已經不是我能模擬的了.然後每當卡咩認真嚴肅講話的情境,我總在想,如果都把聲音壓得很低沉,他和鴉碼批,誰讓人更酥?嗯,不管壓不壓低,都沒有塞斗塔枯米的聲線誘人~(好跳ton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