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集都上床的誇張程度雖然讓人很搖頭,但讓我莞爾的是,原來這年代 j 家的人還能接這種東西啊XD,那不是1993前後的事了嗎?!擬鬨的肥皂劇常常在灌輸一個意念:人一定要有[yu咩].工作平淡穩定的女方雖然自忖不適合有一個遠大抱負的男朋友,但已經在無形中被男方的思維同化,一步一步的讓自己的職業層次越來越高.嗯,關於劇情的感想,只有醬無聊的一句,以下皆廢言.深田以前在我印象似乎總是講話很嗲很嬌的樣子,看這劇比想像中好一些.而我有時會思索,戲外常有妖媚展現的龜梨,為何不會被認定很女良,反而成為他自豪的特色?大概因為他嗓音還蠻man,講台詞的語調常很沉,而且不笑的時候眼神其實很有攻擊性XD.是因為最近在看[雨降君優]這種上床成病的話題,才連帶想起了畫面內容也很重覆的這部劇,其實我也很懷疑平慶的需求是否已是病XD.而再度拿來看的動機,是因為這兩人演完就真的在一起了,如果按照這邏輯,我是不是要多寫一篇叫做[高嶺與潤子]?但我對於石原這女人的做作真的很感冒.有趣的是,龜與山p的彼女是同一家公司,更有趣的是,為什麼龜梨的知名彼女都叫kyoko?難道這名字是他選女人的主要條件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