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偶像,今年還沒過一半,卻是你走了之後最常想起你的一年,然而我必須心虛的說,那是因為我迷上某個人的歌聲.我從沒想過做你鐵粉三十年,還可以對別人的歌聲這麼痴迷,我以為你是最終也是唯一.他唱的不是中文,而且是你走了後才出道的,感覺小很多吧?XD. 歌聲如果只以兩個字形容,叫做清亮,高音唱得很棒,這兩個要素跟你很像.也許高音這點你比他更強,但整體音質來說,他的可能更吸引人,即使我拿相同年齡時的作品來聽.他的聲音比較man,不管高低音都渾厚了些,然後我想了想,會被這聲音吸引的另一個原因,大概就像當年的你,唱的都是一些陽光取向的所謂偶像歌曲.不過他至今只會唱別人弄好的東西,不像你可以全程自製.而且因為他只是團體的一員,從沒唱過任何獨個兒的抒情曲,這個比起來,你令人陶醉的就多很多XD. 時而腦內:如果你是評審,聽過這位的歌聲,你會打幾分?是否如我所言,呈獻給人的感受可能更勝一籌?XD.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