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二宮演了一個醫師,但我對那部片完全沒有興趣,因為主角超級自信又毒舌的性格,與平常的二宮沒有什麼差別.其實我對演新堂醫師的這位山崎先生完全沒有認知,只看過他四年前的LDK,唯一的印象只覺得他的外觀會讓我想起壓瑪批,而且邊看新堂湊邊想起:壓瑪批也演過這種舉止看起來憨呆憨呆的人物不是嗎?XD.嗯,不過這第一集讓我思考起某些問題,肥皂劇裡常把自閉症演得跟喜憨兒的動作一樣,這樣是對的嗎?現實中這兩種人的舉動到底是有差還是沒差?再者,真正罹患自閉症的人,其思考障礙有那麼微不足道而可以當醫師嗎?然後,雖然言語直來直往的體現很真實,但是對病況的判斷能力居然所有主治醫師都不如他,有沒有太扯了?嗯,當然每個醫者主役都要像渡海一樣拚命給他英雄化才可以,不然就不吸睛,至少新堂的氣氛是走溫馨路線,不像渡海那張臉那麼令人想扁.嗯,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看上野與藤木這兩個人演的東西,再加上對主角陌生,這劇的消息雖然早就公布,但當時是決定不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