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想,他的歌喉與舞蹈天賦,註定是做這行的料,若沒有當年他母親的促成,實在太可惜了.然而從一些訪問言談中可以感受到,他不喜歡過著被壓榨得這麼緊的人生.所以前一陣子公布要達成五十場公演時,我心想他不會很崩潰嗎?好恐怖的數字啊.這下才知不是他要崩潰,而是我要崩潰啦.原來是因為他要走了,團要散了,才來個大回饋.說真的,此人歌聲加外貌的分數總和,在我心中可能還勝過已經不在世的那位.這幾年也一直感謝老天爺讓我發現能夠再度如此癡迷的歌聲,本以為以他們的人氣,我可以享受這個歌聲很久.當他親口證實他將離開藝能界,除了心碎,沒有別的可以形容,頓失人生寄託一般.不過換個面想,今天這個團結束的原因剛好是出在他,也就毫無怨尤了,別的粉可能有些不甘吧,但是一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這個人,就覺得還是別的粉比較好.只能祝福大野從四字頭開始有全新的人生,年齡這個分水嶺,應該也是他決定的關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智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