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讀者的好處就是可以肆意寫著毫無內容有夠廢的觀後感,雖然說我這種人就算有人看也寫不出什麼有深度的東西.當初一度思索到底要不要上戲院去看這部片,此刻結論是還好沒有.直接先拉到結局看,很遺憾沒有我期待那種豁出去和前輩撕破臉的震撼氣氛出現,不過聽說原作甚至是和解收尾的.然後,很少看這種類型的我只想問:不能把節奏弄得緊湊些嗎?看得好想睡.如果傳言二宮向製作方"欽點"木村來演是事實,我想木村願飾此般背德骯髒的角色完全是看在二宮的面子吧,殺手這種負面人物都已經是多少年前的事兒了.嗯,木村和孝二先生......首相怎麼把忠心耿耿的隨扈親手殺了XD(無聊);這是我繼[家買]後再次看到二宮有騎摩托車及哀吼發洩的畫面(無聊);坦白說,我只是為了某對男女那個搞笑的體位才來一探究竟的(真是沒救了).不過有一點倒是頗為欣慰,看來二宮並非如當初媒體所言迫於倫理不敢稱雙主演,盯了兩個小時,覺得他戲份好少,怎麼一直都是某人都等不到,反而是孤獨的美食家跟主角對戲最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野啓一郎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