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兩年西島賺奶粉錢還挺拚的,配角主角電影連續劇一個接一個,然而題材我不喜,所以全沒看.好不容易有這樣生活化的趣味架構,公布以來就一直等著.雖然西島願意演gay且非第一次,但若叫他呈現賢二這種娘味舉止,他不會接的吧,所以此劇的演出方式和他是不是gay也沒什麼關聯.嗯,OS好多呀,不過說話聲音本來就是他的誘人強項,所以剛好.我倒是首度見到此人居然有一直[嘔麥]來[嘔麥]去的時候,不曉得是我太久沒看他演的還是真的罕見?記得我之前查的資料說史朗媽是屬於不能接受的傳統長輩,怎麼劇裡是這麼豁達有guts的態度啊?是直接跳到原作的後續嗎?明明是按自己意願進行的人生卻怕被人知道,封不住別人嘴就免不了惱羞成怒,這種心情還蠻痛苦的.令人不敢恭維的是他對生活各方面的強迫症,不過視錢如命這一點,想必某位姓二宮的偶像藝人應該超認同的.至於台詞竟有誰攻誰受這種東西,西島應該覺得蠻哈茲嘎隙的吧,還好眾所周知他的配偶是能生小孩的真正女性,不會讓人腦內不當連結.看完首集的自我告誡是下週收看時要有食物陪在旁邊,否則不只流口水還越來越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