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集比上集還有趣得那麼多.分瓜婦誤會要被強暴的那一段超爆笑,只可惜若有搞笑的bgm搭配就更棒了.史朗裝man的那個擦嘴狠勁,莫名令我回想到當年東垣內豐看著女方脫胖此色誘他時,鏡頭特寫那個故作陰冷沉著的眼神,才是西島至今最令我摒息的.嗯,連尚未到來的假日都已早早排定三餐內容,史朗真有夠強迫症耶,現代人不都是當天再隨興決定吃啥嗎?然而他主動再提往事,把和彼女的過程對賢二坦誠以告的氣氛我好喜歡,螢幕前的我就和賢二一樣托腮的聽著.這般反覆強調自己是gay的台詞令我想著,像西島這種氣質的人,以前也常有八卦揣測他是gay,還好後來結了婚,妻子也被披露過,家裡已有兩個小可愛降臨,讓我得以繼續維持那麼一點興趣,否則迷了半天的俳優竟是gay,還真是懊惱.下集史朗父親又會出現,但據說這位老人家因健康不佳退演,所以剩下的會換成別人來,好怪哦,雖然這在擬鬨的朵拉瑪中並不稀奇,我是第一次碰到就是了.今天特地吃飽飽才來觀看,不過本集料理無熟食,也無法令我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