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週是你的冥誕,雖然不如忌日感受深刻,這兩個日子我都會主動想起.不過以後想起你的同時,大概也會想起某個還健在的人.因為你和他在我心中的印記有些類似:清亮有穿透力的歌聲,外型總給人感覺比實際年齡小,以及......你們最後都丟出讓粉絲錯愕難以接受的震撼彈.嚴格來說,那並不是你自願,是上天排定的,而他是忠於自己.他要離開的是這個職業,而你離開了這個世界.如果說你們是我賴以維生的人,也許過於浮誇,但是相隔二十二年,每日可以振奮情緒的來源又將消失,我已忘了當年花多久時間才習慣.靠現代科技,你們的聲音可以反覆聽,但是本尊......你可以幫忙安排那個人以後偶爾亮相一下嗎?XD.自從你走了之後,我對華語歌曲完全沒有興趣,把看的聽的換了方向,所以能夠多一個讓我如癡如醉的歌聲沉浸其中,說起來還要感謝你.甚至我常在想,他的歌喉讓我無法自拔,就是因為潛意識始終要找一個像你的人吧.不過學識頭腦這些東西你強他太多太多了,他是個連小學除法都算不來的傢伙XD.想到你們還有一個共同點:才華繁!性質不太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