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近年來迷上的兩樣東西,或應該說是人,如今有個奇妙的巧合:其實已經家喻戶曉很久,並不是才剛紅,而我迷上的時間點,他卻已經快要消失.這消失不是死亡,是退出那領域.從七年前的奧運以後,才關注起羽球的李林大戰,三年前那場分分緊追互咬的比賽,看得我血脈賁張嗨到不行,祈禱下屆還能看到.始終銀牌飲恨的那位,昨日卻宣布結束打球生涯.這是一個.另一個,是已經紅了十幾年的偶像團體,當年我就知道這堆人,但兩年前才被那位主唱的歌喉煞到,今年他卻宣布他即將退出這個職業.我想想,這種巧合其實應該有可以釐出的共同點可循吧?結果想了半天,頂多只能說,對於我原本沒興趣的領域,等到他們很紅一陣子,我才會認得,當然就不可能跟他們的粉絲一樣追蹤那麼久.但都在迷上不久就要結束也太湊巧了吧?或者只能說,因為我只會去喜歡年齡相仿的,然而上面兩種職業,到了這種年齡本來就是日薄西山了是嗎?XD.以致上述兩位一個失去健康一個失去熱忱,都令他們不如歸去.也好,人生本來就應該常常預防什麼都可能隨時消失的情形,所以湊巧歸湊巧,也只能攤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