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有個習慣,

觀看每週四定番之前,先去知曉下週是否照常放送,如果被跳過停播就有些失望.然而最近這個步驟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不管有無中斷,頂多就剩三十次左右,也許還更少,不由得一絲哀悽.前兩天不知怎的,心底突然想吶喊[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嗯,當然不行,一切已塵埃落定怎麼可能改變,況且[既已無心,強留無益].我常在想,除了歌喉,我到底喜歡他什麼?五人中最沒男子氣概的個性常使我氣餒,但我真心去體會幾次,還是他的笑容最令我舒坦而療癒,喜歡把皮膚搞黑和黑色系私服,大概也是原因吧.嗯,這種沒有讀者的自閱日記就是拿來無病呻吟,我本來以為直等來年頭添一篇與之道別文就好,結果現在就忍不住思念[啊~我好想你~].耶?還有十個月,還沒走人好嗎,我在說什麼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