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寫一下這方面的感覺,

雖然是沒有人看啦.我是個嗓音控,對講話或唱歌聲音有魅力的都沒啥招架能力.基本上,會迷上疆擬死這家公司的藝人,如果回推二十五年前的自己,是件超不可思議的事,因為那時對會跳舞的男生覺得很噁,心儀之人不會有這才藝,應該說不可以有這個項目.大野的舞技是有目共睹,比起歌喉,他自己的喜好與自豪似乎也是這個,當初沒等到出道就想以[跳舞樂趣已獲滿足]的說詞離開公司,倒是沒印象他談唱歌這種事.這人真是有趣,小時候是個在餐桌跳上跳下把菜餚打翻被媽媽趕出去的野孩子,現在卻變成靜的像蠟像一般.有次有個單元要成員互選舞台上下反差最大之人,答案幾乎都是他,嗯,靜與動的反差,大概也是吸引我的點吧.不過還是老話一句,不是因為歌喉我不會迷他,對這團體其實沒啥興趣.如今覺得還好我喜的是他的歌聲,否則馬上十個月後,想他時要用看的有點難受,用聽的稍微好些.雖然看著新出爐的紀錄片,他獨自練的那些舞步,也會讓我疑惑自己為何不動心,明明邊看邊讚嘆真是堪稱舞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