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澈有穿透力卻又充滿磁性,

男孩與男人的音質優點合為一體,自從見識了他的歌喉,就使我如毒癮難戒,整個把心中早年認定的唯一天籟給比了下去.所以雖然我不喜歡他軟趴趴又有些孩子氣的個性,但對他的關注程度始終無法降低.此人消失將近一年,我慶幸他吸引我的主因,本來就不是外貌或舞技這些需要看得到才有意義的東西(雖然黑皮膚的確很合我口味XD),而是隨時可從耳朵陶醉,彷彿不曾也不會離開我人生的這項本領.既然如此,反正他未來大概頂多是時間限定的曇花一現,不會再唱什麼新東西,那醬他有沒有活著好像也沒差了齁?XD.如果哪天他被證實有了人生新身份,我的心情仍會難免一陣波動的.啊哩嘎斗,歐挪撒脫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