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還活著,

今天是他滿五十六歲的日子.他的歌聲是我學生時期的全部,他離開人世時剛好是我學業的最後一年.小時候沒注意年齡這東西,漸漸對憧憬異性設了一堆條件才發覺,這位兒時偶像居然大我十幾歲這麼多,好老啊XD,如果他存在於我成年後,我應該不會喜歡XD.據說他驟逝時的女友,對他的痴情,在那之後的十年都沒有接受新的對象,直到親友勸說才嫁了好歸宿.嗯,我也是在他過世二十年後,才有另一個人的歌聲使我痴迷的有如當年對他,只不過我是沒遇到而不是不想要XD.前幾天有人拿了一段音頻請我幫忙判斷,是網友仿唱還是歌手本尊的聲音,燃起我身為這位故人鐵粉的驕傲,但也意識到自己現在已經很少想起他了.不變的是,每年他生日與忌日這兩個數字到來時,這位老兄還是會在我腦海一晃而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