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擬鬨某位首相身亡事件震驚全球,

兇手這麼做的緣由,幾天下來新聞都已披露的差不多了.但我一直以為他是那種平常抒發心情都沒人理的孤單可憐人,結果我錯了,昨天新聞提到他的社群帳號,我一看大驚,哇,他粉絲好多耶,平常推文按讚回應的人一大堆啊,那醬他幹嘛做這種自毀人生的事啊,我這種才叫生無可戀吧XDD.再仔細一想,嗯,我又錯了,就因為他粉絲多,才有這個膽做得這麼轟轟烈烈,就因為他粉絲多,他是帶著一種替眾人洩憤赴死的英雄感,才持續著這個可怕執念.好吧,原來他一點都沒我想像的那麼孤單,以後我不想理他的新聞了XD.其實對此人很有興趣的原因是,我向來就超級唾棄那些被宗教擺布的虔誠信徒,更何況她媽丟出去的錢,天哪,總金額若以日幣最貴時換算,可以讓人投胎還用不完.我只覺得他為何不是把他媽給斃了,真正沒救的是他媽耶,重點就在他想示警全世界,告訴世人某教的可怕,嗯,的確啦,沒有他我還真沒聽過這教.然後,還有一個歪樓的興味原因是,他和某人同年(噗~~~~),不是不是,他和我年齡相仿,這樣可以吧XD.老實說我還真有在腦內,某人看到此人與他同年,是否也頗有感慨,但此時我又反過來腦內替兇手叫囂[像他這等財富的人,哪能體會我的心情].嗯,我承認,連這種新聞都會聯想到某人,也是一種沒救的走火入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