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到,

啊辣洗的三個已婚成員裡,有一位妻子的長相從來沒曝光過?如果哪天換成某人被爆結婚,除非他又搭上愛外洩照片的女人,不然雜誌按例不會曝露平民容貌,這樣我會有些不甘心耶XD.畢竟這輩子關注很久的演員與歌手裡,沒有一個妻子相貌是我不知曉的,有些本來就是圈內人,有些是別行的工作側拍.但我猜,某人喜歡的那種等級,不會有能登大雅之堂的工作影像(好歧視).不過他們妻子長什麼樣,對我們來說終歸是無關痛癢的八卦娛樂,哪像我前陣子得知某位舊識後來娶了誰做老婆時,瞬間陷入看肥皂劇般的衝擊感,嗯,還是尋求非現實人物給的樂子較療癒些.不過講回來某人呢,對他歷任的那種氣質格調我實在不以為然,但畢竟他就是不想私生活再被規定要怎樣怎樣,才決心離開這行,那我也無需覺得他挑的女人怎樣怎樣了.而且重點是,媒體對一個生活奔向平淡的人,注目的耐力還能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