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龜毛不把不同國籍不同職業的人擺在同一篇,

然而看了那位金牌前兩天寫的心境,抱歉,我又要提起某人了(對空氣說話是要抱歉個啥).昨天偶然看到,這兩年我最愛觀賽的那位杭州妹子,在官網發了篇罕見的怒吼文,說她奧運奪冠之後,日子就深陷在從未停歇的比賽排程,以及為了達到場場獲勝的目標而被迫配合的頻繁操練,如今她覺得身心都壞掉了,比賽時有如機械運作,毫無發自內心的動力與愉悅,但換來的是漸走下坡的成績,與眾人失望的聲音,所以她說要停止現狀.這讓我想起某人執業的倒數五年,臉型浮腫而鬆垮,眼神疲憊而渙散,哪像十五年前那部戲我覺得他的顏值比女主角更誘人.他透露成名之後失去自由就使他做得越來越痛苦,忍了十幾年決定公告周知,他是真心不想再回到這個職業,但被經紀公司強留掛名休息,就等他日子過爽一陣後,再看他願不願意給個久違的灑必藷.嗯,我不知道杭州妹子有沒有希望就此和這職業說再見,所幸畢竟她是國家級的第一王牌,據說當局獲知她這頓發飆不敢輕忽,同意放鬆步調與策略,接下來要打哪幾場,得不得牌,均視她意願,所以沒像某人一樣,擺明很快就會正式走人.嗯,看妹子的文,想某人的疲態,結論就是成名的悲哀五個字而已.可是可是,雖然我看懂該領悟平凡幸福的意思,但還是請老天爺,下輩子讓我先體會一下成名的光環,再認份吃下悲哀好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