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講話聲音我最愛的兩位!

之前聽說西島這次的肥皂劇裡有斎藤,就蠻期待看同框,雖然我知道他們在奧特曼裡對戲得更多,但那種性質的東西我是不看的,然而這齣肥皂劇的故事我也看了一集就棄了,是聽說最終回有我要的,趕快去找來解饞.台詞是西島訓斥斎藤身為兇手把大家搞得團團轉的一幕,嗯,很好,符合俳優前後輩倫理的設計XD.其實是愛看個性軟趴趴的西島兇別人啦,如果兇的對象是平時也興趣的就更好了,重點是前面第一句話,最愛聽的聲音起衝突,耳朵的享受真是讚啦.人都愛說下次,他們兩個應該不可能有很多下次吧,反正這一幕我已滿足,萬年拿來複習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