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新名的女同事,

竟然對女主角表態已察覺其不倫,並會默許不掀醜,倒是這集我唯一的訝異,哈,畢竟本來就只是我個人的邪惡假設.然後,看到新名稍微願意對妻子坦白不滿,本來覺得終於有些欣慰,沒想到他繼續有如報復行徑,興奮的要衝去跟吉野太太繼續約會,甚至認為妻子近日是一堆做作的表面功夫,他不覺得她每晚的改變實屬難得不易嗎?所以新名對夫妻的定義是給我行房其餘免談?吉野太太也是,既然當初是她追吉野,到手之後只因為不滿足她下半身,就大鬧一陣去愛別人,現在被女同事教育一頓,心情壞到連丈夫晚餐都不弄.這兩人真使我想扁.雖然吉野太太開始有被良知喚醒的跡象,但若我是她,就把沙漏還給新名,他不拿無所謂,我就丟在那裡,做法只是代表決心,畢竟我的痛苦他還是了解的.至於打工女愛上吉野的這一塊,只是劇情無關痛癢的湊數,不過這麼不解風情之男,反而總會被女追,也只能說是人間的一種了,老天好不公平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