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播時用昼顏製作群的名號打廣告,

強忍看完,真是爛死了,哪能跟當年昼顏的故事比(誰叫妳看到完,活該).整篇故事就是新名執意只愛吉野太太一個,搞到人家已不是吉野太太就更加足馬力,還頻頻找人家前夫嗆聲示威,一副捍衛女方幸福的戰鬥嘴臉.可笑的是,女方已表明無法讓你如願,你還在那邊自嗨個鬼.而且好諷刺,如今看不到他對前妻懷有絲毫感情,人家畢竟還曾勉強改變習慣挽救婚姻耶,所以娶她是一開始就無愛,用無性當藉口斷尾?最扯的是,還趁著兩對都在的怪異尷尬場面(這巧遇已夠荒謬),直球示愛故意激她前夫,我的天哪,這是什麼氣氛,是遠慮的擬鬨人會做出的事嗎?真想替他前妻拍桌大吼:喂!開什麼玩笑!你把坐在這裡的我當成什麼,無情也不能這麼超過!看到這兒我直接關掉,太誇張,不被留戀已夠悲哀,連基本的尊嚴都沒有,這人根本一整個渣男,害我當初還期待他會不會有北野裕一郎那種誘人的抑慾感咧.本來都想把這個始終對空氣說話的國字樓給棄了,這下沒人看也要寫,可見我多怒,就算給老天爺看也要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